真擔心以後我的小孩跟我一樣白目講到自己做過瘋狂的事...也太多了..尤其是小時候...可能是住鄉下的關係吧....真的不知道自己從那裡養成了不知死活的個性.....無聊保濕面膜到會跟住對面同年齡的小朋友...隔著一條大馬路...互丟石頭.比賽看誰會閃....好死不死...雞蛋大般的石頭...直接命中朋友的頭部.....看到他倒地後..口吐白沬才知道害租屋怕...跑去躲在空的汽油筒裡面..打死不出來...結果....當然是被爸媽直接拖回家...掉在樹上打個半死....才被打沒多久..居然又覺得路上的車子來來去去很好玩...就想..西裝如果把在車子經過之前...把石頭丟出去..然後車子撞到石頭不知道會怎樣....呵..下場是...車子駕駛急剎...當然又是被爸媽捉回家打個半死....可是怎麼會打不怕..一到酒店兼職過年..就會號招一大群的小朋友...分成黑白兩隊...買足了各式武器(鞭炮)然後以藍球場的兩端當黑白軍的基地就打起戰來了.....衝天炮當飛彈....水鴛鴦當..手榴彈....濾桶蛇煙炮當煙霧彈...哈哈哈哈..真的很白目..都不怕自己被炸到...只覺得自己一定是打勝戰的一方的將軍...好笑的是..其中一年還沒炸到別人..手裡的水鴛鴦還來不及丟就租房子直接爆炸...還好沒事...不然真的就慘了.....直到長大才知道原來自己小時候有當寒單爺的特質啊....還有國小時下了課...學校旁邊有很多的甘庶田....但明明家裡自己就永慶房屋有種甘庶...為什麼就愛去偷拔別人的...總覺得別人的甘庶比較甜....然後每次都跑給別的拿著鐮刀農民追...大喊..猴屎小孩......歹走.......一直到現在..也接近結婚生系統傢俱小孩的年齡了....想起以前自己小時候是如此的白目...還真是讓我有點擔心....只能希望我未來的小孩...像媽媽啊.......千萬要像媽媽.......不然....就交給阿公了...太平洋房屋曾吊過我的那顆樹...還在喔.... 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qr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